__落英

如果我给一个番剪了mad那我对他一定是真爱[望天.jpg]

====================

从构思到成品三天Orz

创了新纪录x没下到生肉的我只好把字幕截了2333

陷入维勇大坑无法自拔的我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感谢上次推歌的小伙伴ww

然而没能成功的剪出色气向..qaq

这首曲子愣是被我剪出了小清新的感觉2333

截了很多的场景w

第7集的kiss第9集的机场跑第10集的戒指(*′▽`)

赛前赛后的拥抱亲戒指啥的(*′▽`)

还有想让人上场站勇维下场维勇的小天使 (/ω\)

还有victor的发际线美颜

希望进来的小伙伴可以看到最后ww《最后有一点点虐

====================

然后就是》》

求硬币求弹幕求评论!

评论(4)
热度(12)

© __落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